賓士休旅家族大軍侵台 三款新世代車型一次滿足

▲台灣賓士宣布將在月中引進全新的包括全新的GLC、GLE與GLE Coupé三款車型,衝刺台灣休旅車市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無懼景氣藍燈,Mercedes-Benz九月份以1826輛掛牌拿下進口豪華車冠軍,全年累計銷售近16,000輛,較去年成長幅度高達13.4%!第四季依舊延續強悍的產品布局,於今日宣布引進新世代豪華休旅車大軍,包括全新的GLC、GLE與GLE Coupé三款車型一次滿足。

以GLC車系接替原有GLK之新世代休旅定位,M-Class則將換上GLE之名再度扮演豪華運動休旅中堅角色。不僅如此,前所未有的GLE Coupé.則結合跑車與豪華休旅雙重個性豪華運動跑旅車型,開拓高性能豪華休旅視野,搭配上原有的GLA、GL與G-Class,打造車壇史上最強悍的豪華休旅大軍。

看準休旅車市場急速擴張,豪華進口休旅近幾年來成長幅度高達24.3%, 賓士將年底的主力放在休旅級距是能夠想見的,全新SUV家族的登場,也讓賓士今年度挑戰兩萬輛的目標指日可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