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鍋麵條硬到變凶器! 一摳被插傷只好拔除指甲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想就很痛.... Q_Q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麵條變成「凶器」!湖北武漢一名女子清洗家中的鍋具,發現鍋壁黏著麵條,於是用手指去摳,沒想到一小截麵條竟然超鋒利,不偏不倚地插入她的指甲中,讓她痛到叫出聲(上圖/武漢晚報)。由於麵條與縫隙嚴密閉合,醫生最後只好拔除她的指甲。

《武漢晚報》報導,武昌一名王姓女子一家7日傍晚煮了麵條當晚餐,但吃完洗鍋子時,沒有人願意起身。王女看到鍋壁黏了不少麵條,盛了一鍋清水後,就用指甲去摳。「啊!麵條卡進了我的指甲!」她忽然大叫,家人趕到廚房,發現麵條穿透她右手拇指的指甲縫,完全卡在裡面,還有一公分左右露在指甲外

王女想也沒想,就準備透過那一截麵條「連根拔起」,沒想到麵條立即斷裂。不得已之下,她到武漢市第三醫院急診科就診,醫生看到後驚訝不已,連忙請骨科醫生一同會診。由於麵條與縫隙嚴密閉合,醫生最後選擇拔除指甲

根據報導,麵條入鍋後,通常會被煮軟,但部分黏在鍋壁被火烤硬了,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醫生說,儘管這樣的例子極為罕見,但還是要提醒民眾,在清洗鍋具時還是儘量使用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