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被嫌最醜女主角! 曾之喬揭心酸「用特效修鼻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從Sweety組合出道至今12年,甜美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還被網友請教如何保養皮膚,不過她9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自曝出道初期皮膚很差,鼻子上都是粉刺,那時候拍第1部戲時,還被某導演夫人嫌「最醜女主角」,超級心酸。

▲曾之喬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表示,剛出道時14歲,大家以為年輕就是皮膚好,可是自己鼻子粉刺、痘疤多,「那時很容易脫妝,嚴重到換場就要重新化妝。」她說,當時有某位導演的夫人來探班,嫌化妝師化妝技巧不好,讓我變成最醜女主角,「其實我很抱歉,不是化妝師畫不好,是我的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曾之喬壓力大、內分泌失調,造成膚況不佳,導演也嫌過,其中有1個哭戲特寫,還特地花錢用特效修鼻子,就是怕她上鏡太難看。回憶往事,她現在豁達地笑說,長越大越可以掌握皮膚狀況,找對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我主要注重保濕,有時候用面膜敷臉。

▲《紫禁之巔》捧紅5566的師弟KONE,也是曾之喬第一部戲劇作品。(圖/翻攝網路)

此外,前一晚「曉B」世紀婚禮眾所關注,「到80歲依舊寵妳當公主」的結婚誓言,感動許多人,曾之喬說自己不走這路線,若未來另一半公開說情話,自己可能會跌倒,要他回家再說,自認沒有公主夢,還透露年輕時曾遇到有人說「妳若跟我交往,就不用工作當公主。」她當時火冒三丈,認為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看似柔弱的她,骨子裡很強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