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微醺正妹上車超容易 自願上鉤稱「你看起來是好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腳踏車跟中年大叔,結局就不一樣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外國帥哥開著名車說要載妳去派對,那妳會上車嗎?21歲的喬伊(Joey Salads)隨機搭訕路邊正妹,邀請她們參加派對,沒想到喝了醉醺醺的正妹腦子裡只聽進「繼續嗨」,完全沒考慮到危險,全都毫不猶豫開車門上車了。

▼女孩們腦子裡只有「帥哥」、「好車」、「酒精」,也不管來者何人,先上車再說!(圖/擷取自Youtube)

前往「派對」的路上,喬伊坦承沒有派對,並問「妳們為什麼要跟我上車?我們認識嗎?」此刻,腦子裡只有「派對」的辣妹全都傻眼了,原本歡樂的氣氛瞬間尷尬,只能吞吞吐吐地說,「因為你看起來人很好,車子很棒,還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甚至還有女子獨自上陌生人的車。(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喬伊在酒吧門口搭訕了許多女孩,甚至有女生大膽地獨自上陌生人的車;只有一名女子警覺性較高,當場勸阻其他朋友不要上車,沒想到寡不敵眾,最後還被同儕嘲笑膽小,氣得她掉頭離開。

▼帥哥+名車+派對的組合讓不少女生放下警戒心,只有一名女子堅決不上車,還被同行友人取笑。(圖/擷取自Youtube)

喬伊過去經常拍攝宣導影片,也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紅人。這次他隨機邀約微醺正妹上車,並機會教育「妳們隨便上我的車,不怕被綁架或性侵嗎?現在知道不可以隨便上陌生人的車了吧!」正妹摸摸鼻子,安靜的聽喬伊教訓。

▼一起來看看她們在車上發生什麼事吧!(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