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想帶自閉孫去迪士尼 女大生幫募款圓了她的夢

▲阿嬤激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阿嬤在學校咖啡店服務超過10年,每天工作到凌晨2點卻沒有錢旅行,她某天偶然和2名女學生聊到自己的夢想,那就是帶著自閉症孫子到迪士尼樂園玩。意外的是,有一群熱心大學生得知後幫阿嬤實現了這個願望,讓她高興到流下眼淚。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對於凱瑟琳阿嬤(Kathryn Thompson)而言,迪士尼樂園是心目中最漂亮的地方,而女學生露西(Lucy Smith-Williams)、泰勒(Taylor Zisholtz)在得知她的夢想後,馬上於網站「Go Fund Me」發起集資活動,目標是籌到65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大約是5個人的旅費。

▼女大生發起募款。(圖/翻攝自YouTube)

募款行動進行得相當順利,僅僅3個星期的時間,女大生就在網站上募到將近7000美元(約新台幣22萬),並趕在凱瑟琳上班之前告訴她這個好消息。據了解,凱瑟琳起初不敢相信,還問「妳是認真的嗎?」,確認之後便激動落淚。

談到熱心女大生,凱瑟琳說,「她們知道我沒錢帶全家人去,這一直是我的夢想。」她相信家人會同樣感到驚喜,之後計劃跟兒子、媳婦以及2個孫子一起去,也非常感謝網路上所有捐款的朋友。

此外,發起募款的泰勒說,「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冷漠,不願意分享想法和感受。」不過在和凱瑟琳聊天後,可以感受到那份熱情,以及對人敞開心胸的態,而且凱瑟琳是一位工作非常認真的員工►►►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