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明登場 洪秀柱、朱立倫中常會後首度同台

▲洪秀柱與朱立倫明天都將出席國情大典,如何互動成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10月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午將先以立法院副院長的身分出席國慶大典,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總統參選人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將出席。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自中常會後,將首度公開同台的洪、朱兩人會有什麼互動

2015年國慶大典明天登場,今年的主題為「立足台灣,放眼國際」,10日上午9時27分起在總統府前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及南、北廣場舉行。全程分序幕表演、慶祝大會、表演活動三階段,並有三軍樂儀隊操槍及空軍雷虎小組飛越等表演。

除了精彩表演外,朱立倫、洪秀柱兩人的互動也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自從7日國民黨確定將召開臨全會後,朱、洪兩人便沒有在公開場合同台,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相當好奇。

另外,洪秀柱9日透過LINE「洪秀柱 The Way」官方帳號發訊息給粉絲,召集粉絲一起在國慶日當天下午,到圓山忠烈祠「緬懷開國先烈,找回創黨精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