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低胸晃乳打拳擊 涉谷由里「波動拳」以一敵二不落下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H罩杯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熱愛運動,即將前往泰國的她還特別在健身房練習拳擊,性感的對打姿態都被拍攝下來,只見她在影片中穿著一件超低胸上衣,靈敏出拳的同時,胸前的雙峰也隨之跳動,以一敵二絲毫不落下風,虎虎生風的重磅乳球在聲勢上就已經成功震懾住敵人!

涉谷由里平常其實很愛吃美食,經常可以看見她在臉書上貼出自己享用大餐的照片,但不忌口的她身材依然十分火辣,所以運動健身對她來說就非常重要,體力充沛的她不只連出國都會找健身房鍛鍊自己,也經常從事爬山、健行等戶外運動,有次爬上了象山後還去拉單槓。

最近她也迷上了拳擊,只是在練習拳擊時穿著的服裝卻可能讓人很難「專心」,超低胸的上衣完全包不住她的H罩杯巨乳,胸器隨著她敏捷的步伐、快速的出拳不斷的彈跳,波濤洶湧的程度令敵人不知該看哪裡。

 

練習的視頻。今天也去 #拳擊 了!! 第一次的只女子的!! 我也關心 #泰拳 ‼︎星期一要去泰國所以在那儿想想!!:) 練習の動画。今日も #ボクシング ♡初めて女子だけの行った♡#ムエタイ も興味ある…実は月曜から#タイ なんだ!タイでやろうかな!practicing video.Went to #boxing today too!! First time to participate in only females' !! Also interested in #MuayThai.... Actually I'm going to #thailand from Monday, so wanna try there!!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shibuya_yuri/微博♡http://m.weibo.cn/u/3951231279?jumpfrom=weibocomTwitter♡https://mobile.twitter.com/shibuya_yuri

Posted by 渋谷 ゆり on 2015年10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