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畫面!無人機車撞進雞排店 換個視角總算找到他了

▲無人機車穿越馬路,直接撞上騎樓店家。(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重慶北路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有一台無人駕駛的機車直接騎過路口,最後失控撞上路旁雞排店。據了解,原來這台無人機車的駕駛,已經被右轉汽車撞飛倒地,在沒有失去平衡加上慣性的情況下,才會出現無人機車衝上騎樓的畫面。

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左方出現一輛高速直行機車,橫跨路口之後撞上騎樓雞排店,但是將畫面定格之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當時機車上根本沒有騎士,而無人機車完全失控,撞進騎樓店家才停了下來,還差點撞上顧客。

換成另一個角度的行車記錄器,可以看到一輛轎車直行重慶北路上,準備要往民權西路右轉時,不幸攔腰撞上直行機車,駕駛當場被撞飛倒地,但機車卻失控往前衝,不但沒有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撞進雞排店,

大同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羅文彥表示,騎士撞擊瞬間已離開了駕駛座,機車因為原有的速度,在還沒有受到其他因素、摩擦力的影響下,會有往前慣性的力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