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於衷的女王! 自私星座排行榜Top.5這些上榜

▲影片列出最自私星座前5名。(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校分組做報告時總會有人偷懶,職場上也有很多不會替別人著想的同事,他們往往都有一個共通點「自私」。「靠杯星座」8日推出了「自私星座排行榜Top.5!!!」影片,詮釋上榜星座在喝到最後一杯咖啡時,可能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

第5名巨蟹座「跟孩子一樣任性」:我自己泡的咖啡為什麼不能喝,要喝你不會去泡喔?
第4名牧羊座「只考慮到自己」:可是我想喝的時候,就剛好是最後一包啊,其他人怎麼可以怪我,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第3名獅子座「無動於衷的女王」: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而且凡事都是命中註定,又怎能說我自私呢?
第2名天蠍座「內心世界深不可測」:全部喝完給別人空杯。
第1名摩羯座「為目的不擇手段」:如果你願意做…那我就把咖啡讓給你,很明顯地你不會做這些事,所以這杯咖啡還是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