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席國慶大典 柯文哲:躲起來不要惹麻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前往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面對媒體詢問不出席雙十國慶,他表示「麻煩阿」,與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互動受到關注,「我就很怕阿!乾脆躲起來算了,不要惹那個麻煩。」

柯文哲今日前往新竹、苗栗參訪,對於選擇拱天宮參拜用意,他表示,兩年多前騎腳踏車環島經過,當時過門不入沒有參拜,而現在當市長很忙,心中一直希望來上香、還願,也剛好受到立委參選人康世儒邀約。

對於缺席祭孔大典遭馬英九「暗酸」,柯文哲則說「每個人的興趣不一樣」,祭孔大典因颱風延期而行程沒有剛好,且台北市長也不是每年都參加,因此今天就拜託副市長鄧家基去。媒體追問是否刻意避開馬?他則說「沒有啦,自然就好。」

至於明日也不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大典,柯文哲直言「麻煩阿」,大家都會看自己有沒有跟馬英九握手,如果蔡英文、洪秀柱也都出席,大家還會看「他(柯)跟誰笑的比較多」,講話比較多、握手比較親切,「我就很怕阿,乾脆躲起來算了,不要惹那個麻煩。」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