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秘書長的道歉代表黨 朱立倫:會找洪秀柱當面談談

我們想讓你知道…意思就是已經道歉了嗎?

▲針對外界的許多問題,朱立倫表示會在臨全會統一對外說明。(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爭議不斷,黨主席朱立倫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肯定洪秀柱在這段期間的努力,會找時間和她當面談談。至於外界關心的帶職參選、是否向洪道歉等問題,朱立倫表示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一切等到臨全會會有正式說明,「目前的首要之務是凝聚黨的共識、團結勝選。」

朱立倫強調,肯定洪秀柱在這段期間的努力,表示會有這麼多爭議出現,「都是我這個黨主席努力不夠或是溝通不足。」朱立倫表示,最近會找機會和洪見面,除了要報告臨全會的事情外,也會把最近的一些事情再跟她說明,並表達我們大家的一個心意。

針對祕書長李四川8日表示願意代表黨向洪秀柱道歉,是代表朱立倫或是代為轉達?朱立倫表示,祕書長的道歉是代表黨,「那至於我以黨主席的身分,會在臨全會做一個正式的說明。」

朱立倫指出,大家關心的一切以及黨未來如何凝結共識等問題,都會在臨全會有正式說明。他強調,洪秀柱還是黨的總統提名人,「她是黨的重要同志,她當然會參加臨全會,她是臨全會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朱立倫強調,洪秀柱是黨內重要同志。(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