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玲/洪秀柱,請卸下國民黨的包袱,展翅高飛吧!

作者/蔡瑞玲

歐巴桑我的政治立場「人民是永遠的在野黨」,我不是國民黨員,我非常非常討厭國民黨,今天如果不是洪秀柱出線,我會繼續窩在山裡養雞種菜,過我半隱居式的養生生活。

►►►思想可以無限大--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看更多!

人民給過國民黨兩次完全執政的機會,為什麼完全執政會落的九合一慘敗的結局?人民責難的對象只有馬英九嗎?還是包括了國民黨全部的大、小咖?

如今綠色執政完全成為災難保證,國民黨真的認為是人民咎由自取嗎?

高雄氣爆事件、屏東的毒油事件、台南的登革熱、乃至天龍國的台北市民 「終於」 喝到黃泥水........

試問:如果這些事件發生在國民黨執政的地方政府,在野的民進黨會採取甚麼樣的 「有效」 動作?執政的地方首長會有甚麼樣 「悲慘」 的結局?還能像花媽一樣輕鬆的躺著選拿第一高票嗎?

如果國民黨的民代永遠沒有監督的能力,沒有制衡的做為,沒有為人民喉舌的戰鬥力,憑甚麼要人民再投你們一票?就因為冥退黨更爛嗎?

國民黨的大小咖們,都醒醒吧!國民黨的招牌在去年九合一時,就已經生鏽到一個可以報廢的程度了。

老百姓對中華民國的兩大黨,已經絕望到寧願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接收的地步。你們真的都不知道嗎?

直到洪秀柱這一個小女子挺身而出,一輩子沒碰過政治的歐巴桑,為了洪秀柱義無反顧的淌了政治的渾水。

因為洪秀柱真誠的反省了國民黨,也真誠的反省了自己,她要重新擦亮國民黨的招牌,這樣的勇敢與承擔,感動了我,更感動了無數的小老百姓,讓我們願意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但國民黨為了卡洪祭出防磚條款,在強力破磚後居然還換柱聲不斷,現在是怎樣?在老百姓心目中,國民黨內除了洪秀柱已經沒有咖了,你們還不知道嗎?

我們是挺洪秀柱的,不是挺你們國民黨,基層挺柱的能量一直被國民黨的「異議份子」壓抑著,國民黨真要做到讓人民完全唾棄嗎?

洪秀柱,我們知道你愛你的黨,但請妳要認清一個殘酷的事實,人民挺你,挺支持你的民意代表,我們不挺爛渣一堆的國民黨,現在是清黨的最佳時機,我們不願意看到悲劇重演,不願意你被國民黨內的爛咖扯後腿,而變成馬英九第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受訪坦承黨內不團結是事實,這是甚麼情況?

如果在這個國民黨存亡的關鍵時刻,你沒有能力讓你的黨團結挺柱,那就是你在扯洪秀柱的後腿,請你現在就下台。讓洪秀柱提早接任黨主席,讓國民黨馬上定於洪秀柱一尊。

洪秀柱說過:要溫、良、恭、儉、「不讓」的,洪秀柱是經過合法程序產生的總統候選人,為了等待國民黨的團結,我們陪著洪秀柱一忍再忍,一讓再讓,但現在已經完全是忍無可忍、退無可退、讓無可讓了。

現在正是展現洪秀柱領袖氣質與能力的時刻,請洪秀柱強力主張清黨,不挺柱的請滾蛋,想混水摸魚的也一起滾蛋,打仗需要的是精兵悍將,只要洪秀柱能確實清黨,我們挺柱的螞蟻雄兵都會加入國民黨幫你。

要整頓這樣面臨生死存亡還不知團結的黨,要有非常的堅強的戰鬥力,要強力展現新一代領袖的霸氣,才能救你的黨於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如若你必須等到勝選之後才能接任黨主席,那麼挺柱而不挺國民黨的廣大小老百姓,我們要諫請你暫時卸下國民黨沉重的包袱,穿上旅居洛杉磯畫家 Alan Liang 為您創作的辣炒空心菜專屬辣椒服,一舉引爆挺柱辣椒粉的超強能量。

辣炒空心菜是洪秀柱小額募款的主軸,因此辣炒空心菜的辣椒服就是當然的挺柱服,同屬超級辣椒粉的畫家 Alan Liang 一開始就聲明放棄著作權,所以只要有心的辣椒粉,都可以很放心的拿圖案去訂製辣椒服,一起推廣穿辣椒服挺柱。

歐巴桑我目前以自己微薄的能力推廣棉T辣椒服,每件工本費200元,懇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穿出小老百姓挺柱的超能量。

挺柱的小老百姓鼓勵挺柱的國民黨民代,率先穿辣椒服表態忠實挺柱,你們挺柱,我們就挺你。

Alan Liang 還幫洪秀柱收養的「龜龜」設計了三種不同的造型,讓「龜龜」一起加入挺柱的行列,可以與洪秀柱並肩作戰,護柱報恩。

2016柱定贏,而且一定要以超越2008的成績取得壓倒性的大勝利,才能提供洪秀柱執政後全方位撥亂反正的能量。大家加油!公理必定彰顯,正義必定獲勝。

●作者蔡瑞玲,讀者投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