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兄弟會迎新「當眾口交」 新生埋頭裸女雙腿間

▲年輕男子當眾將頭埋在裸女雙腿間,疑似在口交。(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學內的學生社團「兄弟會」一向給人神秘的感覺,很多兄弟入會要有其他會員的引薦,還需通過嚴格的入會考驗。日前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的Alpha Tau Omega兄弟會就流傳出一段「迎新」影片,是一名男子在人群簇擁下,將頭埋在一名全裸女子的腿間,一旁的觀眾還不斷起鬨,甚至有人還用腳踹他。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這段疑似當眾口交的影片可信度很高,而且影片中可以看見,參與的人數非常眾多。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目前已經停止校內Alpha Tau Omega兄弟會的運作,並展開調查;而Alpha Tau Omega的國際總部也表示,影片內的行為實在超過了,他們會開始調查各個兄弟會分部,禁止這種行為的發生。

▼誇張的行為已經讓兄弟會被停止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