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朝上倒臥圖書館意外死亡 淡大女研究生已排除他殺

▲警方排除女研究生為他殺,圖為淡江大學外觀。(圖/翻拍自淡江大學)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江大學8日驚傳意外死亡案件,就讀英文系博士班3年級的羅姓女研究生,晚間9點40分遭到巡館員發現,面部朝上,倒臥獨立研究室851室,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鑑識人員初步勘查,現場沒有外力介入,死者的財務也沒有損失,身體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已經排除他殺。

警方表示,59年次的羅姓女研究生在8日晚間遭巡館員發,臉朝上倒臥在約3坪大小的獨立研究室851室,「我們到場後查看,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勘驗現場也沒有外力介入,財務沒短少、身體也無外傷,了解後發現,死者8日上午8點進到圖書館念書後,都沒有離開圖書館,過程中也沒有其他人進入該研究室。」

其家屬表示,「她平常都大概下午4點會從圖書館離開返家,近日說有頭暈,但是都不願意去醫院檢查。」警方也在現場發現,當時死者已經收拾書包狀態研判,死亡時間應該是4點左右,因此排除他殺可能,目前大體已移置殯儀館,9日上午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