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下朱上成定局 洪秀柱幕僚:撐到臨全會「光榮敗陣」

▲洪秀柱幕僚表示,洪至少會撐到臨全會「光榮敗陣」。(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於7日中常會決議將擇日召開臨全會,「柱下朱上」幾成定局。洪秀柱幕僚8日透露,洪認為「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不會「毀黨」;但她一定會撐到臨全會「光榮敗陣」,才能給支持者交代,且就算黨要她擔任副手,洪秀柱也會拒絕。

根據9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3天都邀約洪秀柱見面,但都被拒絕,黨祕書長李四川致電洪辦也未得到回應。洪秀柱幕僚表示,如果真要再談,希望先讓洪秀柱調整心情後,再來溝通。

幕僚還指出,洪秀柱認為「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臨全會當初提名她,現在要換下她,也必須照制度走,「愛黨的洪秀柱絕對不會『毀黨』」但洪也認為不能背棄對支持者的承諾,因此會撐到臨全會「光榮敗陣」,算是給支持者交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決定照開臨全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上陣打蔡英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