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倉易/朱立倫的廢文打手

作者/楊倉易(機械工程師)

10月5日,我看到朱立倫忝不知恥的宣布「換柱」意圖,我第一時間上到國民黨官方FB去抗議。沒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為什麼文字產品與8月份的洪秀柱官方FB幾乎一模一樣?!

►►►思想可以無限大--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看更多!

眾所皆知,洪秀柱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敢說」、「敢做」、「敢負責」的總統候選人,其FB文章的深度與內涵在過去是有目共睹,從宣布領表到破磚,洪秀柱從來沒有打過模糊仗,從來不講一句廢話,「真誠」就是洪秀柱最好的代名詞。

這樣得一個人,其FB的文章卻在7月底8月初時風格突變,開始出現官僚式的口吻,內容更是變得與缺乏建設性的政客粉專一樣,整天文章內容不外乎「感恩」、「謝謝」、「愛」、「包容」等不知所云的字眼。更犯下把應當使用祈使句的地方用命令句,把主詞與受詞的位置顛倒錯置的離譜行為,其文筆之拙劣有如國小學生。以往總是可以適時傳達資訊的LINE,其內容也剩下「感恩」、「知足」、「早安」等垃圾內容,讓我一度考慮把這個垃圾群組封鎖。

要不是洪秀柱在新聞上的演說依然動人,她的主張依然正確,我都開始懷疑洪秀柱是否已經被「國民黨官僚體系汙染」。

就這樣一路到了九月,其臉書出現了一篇長篇的「反省文」,原本打算置之不理,卻意外發現文筆風格有好轉的跡象,不再是一個把「受詞」當「主詞」用,把該用「祈使句」之處用「命令句」取代的文盲,而是一個有「條理」「內涵」的文章。此後洪秀柱的臉書又漸漸得像之前一樣越來越敢說話,也越來越多內涵。

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更多洪秀柱的感性,多了候選人的心境。

到底洪秀柱8月到底是吃錯藥了,還是國民黨內部對其進行言論壓迫,我無從得知。但我上國民黨官方臉書時,找到了與8月洪秀柱臉書幾乎完全相同的文筆,其內容之「空洞」與「不知民間疾苦」讓我記憶猶新,讓我忍不住想要探究其中的虛實。

操作臉書的人是誰?我花了一點時間去尋找,最後的結果讓我無比驚訝,因為這個人就是朱立倫接任黨主席後直接指派到國發院的人手:「吳肇銘。」

此人乃朱立倫的「親信」啊!!一瞬間我懂了,原來一切都是朱立倫在暗中搞鬼,八月如此重要得一整個月都是這個人在操刀,讓全國國民看了一個月的廢文,讓洪秀柱少一個月的宣傳,讓中華民國少了一群可以幫忙宣揚正確理念的人。

原來朱立倫之前就不懷好意,用黨主席之權勢硬是插入了一個專發廢文的人,意圖減少洪秀柱的支持者,為自己的選舉之路鋪陳。

朱立倫,全台灣所有國民黨員都想問你,為何你在當背負責任時,是怯懦的逃避,讓一個弱女子背負起一個國家的重責大任,等到局勢較為明朗後又急不可耐的跳出來意圖接收成果?你還有沒有一點男人的羞恥心?

我看不起你,你沒有一個「領導者」的擔當,更沒有一個民主國家「法治」的精神,從你不分是非的袒護王金平,到今天想要破壞黨內規章,我可以斷定,你就是國民黨內僅次於王金平的毒瘤,中華民國法制觀念的敵人。

●作者楊倉易,台北科技大學畢業,現為機械工程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