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首日國道上午最塞! 木柵段北上時速僅20公里

▲逐漸湧現車潮。 (圖/高工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9日)是國慶連假第一天,雖然天公不作美,許多人仍計畫出遊,國道今天會最塞,預計湧入270萬輛次車潮,國道5號上午7點至12點已經實施高乘載管制,導致車潮出現回堵,而木柵北上南深路已經出現擁塞,目前時速只有26公里。

高工局提供的最新資訊,南港系統南下至宜蘭約41分鐘、至羅東約46分鐘、至蘇澳約51分鐘,台9線14K(新店青潭)經北宜路至坪林市區約30分鐘,目前車況來看,國1湖口服務區南下到新竹系統,時速約在40至50公里、國3三鶯到鶯歌系統路段車多,時速約5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其他路段還順暢,時速都能有90至100公里,不過上午會是南下車潮最多的時候,越晚也會越塞車,提醒用路人注意,今天雖然是南下高峰期,高公局則預估「台北高雄仍可以在5小時內抵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