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用「膏狀物」猛塞他屁股 香港消防員菜鳥被脫褲

▲男子把膏狀物塞入另一名男子肛門。(圖/翻攝自香港都市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尖沙咀驚傳「打火弟兄」性侵醜聞,前線消防人員WhatsApp群組還流出2張集體霸凌相片。據了解,受害的消防員新人不只一次被學長強迫替他「手淫」,還被用膏狀物品猛塞肛門,而目前當地警方重案組正著手調查,涉案消防員已經調職。

▼一名男子被抓住,還有人伸手扯他內褲。

據香港《都市日報》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資約3至4年的消防員,他於日前報警指出,去年在廣東道尖沙咀消防局內,遭到至少7名消防員欺凌。對此,當地警方表示,案件暫列作「求警協助」案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性侵霸凌消息傳開後,網路上隨即瘋傳2張照片,其中一張顯示有多名穿著藍色制服的人,將另一名男子按在桌上,並脫去內褲、露出臀部,還有人將白色膏狀物品塞入他的肛門,眾人面露笑容。另外,有消息指出,照片背景就是觀塘消防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尖沙咀消防局一名消防員稱遭同事「性侵」,於日前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