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首日 出遊注意國道南下8處易塞

▲國慶連假首日,出遊要特別注意避開塞車路段。(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9日)起是3天國慶連假,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預估,第1天車流量最大,將上看270萬輛次。上午9時到中午12時,8處國道南下路段易塞車。高公局建議民眾多多利用深夜時段11時到清晨6時免收費路段上路,較不會塞車壞了遊興。

易塞路段包括國道1號五楊高架楊梅端到新竹系統、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國道3號南下新台五路到南港系統、土城到大溪、新竹系統到茄苳、烏日到霧峰、中興到南投服務區,北上木柵到南港系統;國道5號南下南港系統到坪林。高速公路局也預計,今天下午1時到傍晚6時,國道易塞路段為國道1號南下豐原到大雅、國道3號南下新台五路到南港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國慶日易塞車路段較少,上午是國道1號南下湖口到新竹、國道3號南下中投到霧峰、國道5號南下南港系統到石碇;下午晚上車多路段為國道1號北上高雄到鼎金系統、國道5號北上頭城到坪林。

11日連假最後一天,北上路段易塞車,下午1時到傍晚6時的國道1號竹北到楊梅、后里到泰安服務區、西螺到員林,國道3號大溪到鶯歌系統、竹南到西濱、清水服務區到大甲、古坑系統到名間,國道5號頭城到南港系統都要注意壅塞情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