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離婚!孫協志4年前示愛韓瑜 「告白台詞」早有端倪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在2011年時與女星韓瑜結婚,婚後夫妻倆時常會在公開場合曬恩愛,老婆也常會在臉書公開支持他,堪稱演藝圈最佳夫妻檔,卻在8日驚爆2人已結束4年婚姻,分道揚鑣,離婚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大批網友表示震驚,過往的一舉一動也不斷被翻出,而當年他告白的台詞中,竟已出現可能引起離婚的端倪。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韓瑜、孫協志驚爆結束4年婚姻。(圖/取自韓瑜、孫協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日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與韓瑜因戲結緣,剛認識的時候就時不時會想到韓瑜,持續了2個月,有天下戲後,他終於忍不住直接跑去敲對方的房門告白,結果說的竟然不是甚麼動人的情話,而是繞了一圈講了若是2人在一起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包括家庭因素、輿論壓力等,更坦言「搞不好會變成悲劇」,但是如果不將心意傳給女方知道的話,自己會更痛苦,讓對方聽得霧煞煞,直到他問「願不願意交往?」韓瑜才點頭答應。

▲韓瑜、孫協志驚爆結束4年婚姻。(圖/取自韓瑜、孫協志臉書)

怎料,如今2人竟傳出結束4年婚姻的消息,當年看似幽默逗趣的告白台詞,居然早已透露離婚的端倪,引來網友不勝唏噓,而夫妻倆甜蜜放閃的畫面也只能成為追憶,讓粉絲大感惋惜。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大家都好驚訝.......(#羊羹)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