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這間倉庫嗎? 10多年前屋頂上全是人

▲一張經典場景圖片,勾起無數男人孩童時的回憶。(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年之前,你在做什麼呢?還記得那個電腦硬體不夠好、網路速度猶如龜速的年代,三五好友擠在網咖中聚精會神,連線打著《絕對武力》(CS, Counter-Strike),那是當時最火紅的線上遊戲之一。

一名黃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了一張在網路上流傳多時的圖片,「玩過這個地圖的應該都18歲了吧」,有著滄海桑田的感慨。圖中是間倉庫,乃是CS中最經典的地圖,從初代一路陪著玩家,圖片上寫著,「這倉庫10多年沒去過了,都空了。遙想當年這屋頂全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回憶從前,兒時的歡樂時光一一浮上心頭,「可以跳到三個貨櫃最上面,後門進來殺一堆」、「丟屋頂通風口炸彈會很精采」、「現在還是很多人在跑這個倉庫」、「當時進去還要排隊咧」、「偶爾無聊還會開來玩」、「通風口根本兵家必經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