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縮時攝影下的變性過程 從大眼酷妹變性格鮮肉

▲以縮時攝影方式記錄變性過程。(圖/翻攝自Channel 4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中有許多時刻值得被記錄,也可以發現自己在各個不同時期的變化。國外一名接受變性治療的男子瑞尼斯(Jamie Raines)就用縮時攝影的方式,記錄自己從女人變化成男人的每個瞬間。明顯的特徵變化,讓人看見他不只有外表改變,連聲音都變的低沉有魅力,更看到他走向成為真正自己的感動。

瑞尼斯從18歲的時候開始接受變性治療,經過3年,目前21歲的他拍攝療程期間多達1400張的自拍照。從部分照片中,會發現他經歷許多過程,像是身理的改變,包含胸部手術、長鬍鬚、聲音等變化。

另外,透過英國電視台《第四台》的一項「女變男(暫譯)」計畫,將瑞尼斯的1400張的自拍照製作成縮時攝影呈現,讓人看見他從大眼酷妹,到性格鬍鬚男的驚人變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Channel 4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