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英文作文? 這根本是「印刷體」作文啊

▲什麼!那些單字有什麼問題嗎?(圖/翻攝自微博)

▲什麼!那些單字有什麼問題嗎?(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衡水中學學生「手寫」的英文作文最近在網路上曝光,字跡簡直像印刷字體一樣,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過在「神話」的背後則是近乎變態的教育方式,從學生作文的批改痕跡可以發現,只要字母長度不對,就會直接被認為是單字錯誤

據《東北新聞網》報導,衡水中學在2014年大陸高中排行榜裡位居全國第二,在2015年的高考表現更是全省第一,其中理科學生全省有95人數學滿分,他們就包辦了61人;而文科他們有6人數學滿分,全省也不過才8人。

「神話」般的成績讓人羨慕不已,但背後變態的教學方式更讓人不敢相信,像是不能退步、不能生病、不能頂撞、不能笑、不能和同學說太多話、不能咬筆、不能走神等等,半軍事化的管理,堪稱「人間煉獄」,而近日被爆料出來的英文書寫規範,也是讓人傻眼,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那個n明明很好看。(圖/翻攝自微博)

▼那個n明明很好看。(圖/翻攝自微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