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logo大變身 海妖重訓健身、下班吃燒烤

▲金秀民用星巴克杯畫出上班族的生活百態。(圖/翻攝自Soo Min Ki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的金秀民(김수민)利用星巴克的紙杯,把著名的海妖logo變成上班族、小偷、暴露狂等貼近你我的生活故事,為無聊的上班族生活帶來不一樣的心情,還紅到成為插畫家。

新聞系畢業的金秀民原本出社會後是一個定時打卡的上班族,某天他看著星巴克杯子上的海妖,就像回到學生時期上課總會忍不住手癢,幫課本上的古人「大改造」一樣,用一支綠色麥克筆,把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搭配海妖依依呈現出來,畫成一系列的作品。

▲連假三天,當然要吃頓大餐,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金秀民作品靈感都來自於平常生活中的觀察,上健身房重訓練肌肉、尖峰時間擁擠到臉要貼門的公車或捷運、周末要吃大餐犒賞自己、上課睡覺被發現、在KTV邊哭邊唱歌發洩心情等,這些我們熟悉到不行的日常生活寫照,看了都會不禁莞爾一笑;就連杯子側邊顧客需求的備註欄框框,也能成為他發揮創作的地方。

不僅是平面作品,金秀民偶爾會裁切杯子作成立體作品,或是再加上LED燈泡,讓它具有夜燈效果。由於一系列的作品,他已經成為專職插畫家,即將展出個人作品,但還是常常可以在他的個人Facebook及YouTube上看到新發表的精彩創作。

▲小姐,我想給你看個東西。

▲我主張世界和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