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照料斷腿士兵 喜成伴郎帥氣陪娶 

▲黃金獵犬Gabe照料斷腿士兵,成帥氣伴郎。(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穿著伴郎背心、微笑陪在新人身邊,一起走向紅毯彼端的黃金獵犬Gabe,其實一隻優秀貼心的服務犬,在新郎Justin Lansford受到炸彈攻擊的療傷期間,一直陪在身邊照顧他,想當然,Justin的人生大事也絕對不能少了牠的陪伴。

根據國外網站《TheDodo》報導,新郎是一名退役的職業軍人,3年前在阿富汗打仗時,不幸被炸傷左腿,更面臨截肢;在他受傷期間,協會差派受過訓練的服務犬Gabe協助他,這隻忠心耿耿的黃金獵犬,給予主人生活上各種大小協助,包括幫忙開關門、從冰箱拿東西、撿拾主人掉落的物品,甚至協助快摔倒主人站穩等,陪伴主人度過人生最艱困的時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be對Justin來說不僅僅是隻服務犬,更是人生最好的伙伴,他們更時常一起出門遊玩;失去左腳以後,卻獲得了Gabe,無疑對Justin來說是最棒的禮物,而牠也是最佳貼心小幫手兼好朋友,走到哪裡陪到哪裡,也因此當Justin決定跟交往多年女友Carol結婚,Gabe更要一起見證他人生最重要時刻,溫馨場面動容全場,賓客們也都紛紛獻上誠摯的祝福。

▼Gabe是Justin人生的重要夥伴。(圖/翻攝自The Dodo

▼Gabe打扮帥氣陪主人迎接人生重要時刻。(圖/翻攝自The Dodo)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黃金獵犬軍人炸傷Justin LansfordGa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