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秀莊駿凱首打席再見保送 統一打贏台南本季最後一戰

▲鄧志偉MVP。(圖/統一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本季台南球場最後一場比賽,今天(8日)與Lamigo桃猿打到延長賽11局下,新秀莊駿凱職棒生涯首打席,在一出局滿壘時選成再見保送,助球隊以6比5贏球,中止3連敗。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打完10局以5比5平手,桃猿11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未得分,統一獅11局下方昶詠保送,林志賢短打時,林智平接球暴傳一壘,形成二、三壘有人,鄧志偉被故意保送成滿壘。

桃猿換成林國裕後援,郭俊佑打成內野高飛必死球,新秀莊駿凱職棒生涯首打席,2壞球沒有出棒,1好球之後再連選2顆壞球,生涯首打席再見保送擠回1分勝利打點。

莊駿凱今年選秀加入統一獅,今天是他首度上一軍,9局下替換周廣勝代跑,10局上開始守三壘,沒想到11局下靠再見保送建功。

這場比賽是相差20歲的先發投手對決,統一獅19歲投手陳韻文先發2局用55球,被4支安打,2次三振及2次保送,失3分。桃猿39歲投手許銘傑5.2局被10支安打、3次三振、6次保送,失5分。2人都是無關勝敗。

鄧志偉此役有2支安打、2分打點,3局下敲出追平的2分打點,讓他獲選單場MVP。

桃猿在2局上陳俊秀安打,一出局郭嚴文安打,再因暴投到二、三壘,林智平投手前反彈球,造成三壘跑者被夾殺出局,劉時豪保送成滿壘,陽耀勳及詹智堯安打打進3分。

統一在3局下羅國龍保送、林志祥安打、陳鏞基保送成滿壘,鄧志偉安打追2分;4局下周廣勝與高志綱安打再扳1分平手。

獅隊在6局下高志綱安打上壘,羅國龍犧牲短打送到二壘,林志祥保送後在二出局占二、三壘,林志賢代打左外野安打打進2分。

桃猿在7局上一出局,陽耀勳、詹智堯都被保送,林智勝打出左外野安打攻占滿壘,陳金鋒代打三振,陳俊秀保送擠回1分,王柏融安打打回1分,但林智勝衝本壘時,被高志綱觸殺時不慎導致腳傷,被抬出去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