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校車「上學途中」裸女放送 校方:司機誤播

 

▲明台高中校車上誤播裸女搔首弄姿。(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私立明台高中一輛跑彰化線的校車,8日上午載著36名學生上學,途中電視螢幕竟播送上空裸女擺弄身姿,過程約10餘分鐘,造成整車學生不斷喧嘩鼓譟。校方解釋,司機是誤播清涼影片,目前已要求他停駛。

事後有學生將「校車播裸女」照片貼上「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撻伐,許多人直呼太誇張、離譜,質疑該不會是在播放A片;也有人推測,影片可能是司機平時沒人時自己觀賞,結果載學生時忘了換片。

▲校車司機出面向學生、家長、校方與社會大眾致歉。(圖/翻攝中天新聞)

有11年經歷的司機這次出大包,他感到相當抱歉,表示因為之前遊覽車載過進香團,這次載學生選片不小心選錯了,自責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明台高中校方人員說,司機是外包,雖然已經道歉,但學校決議祭出停駛處分,也會進行後續校安與性平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