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和交往半年男友「洩婚期」 拍戲順便幸福勘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本渝接拍台視八點檔《700歲旅程》,戲裡跑遍台灣,從平溪到花蓮,戶外活動讓演員們黑一大圈。雖然拍戲辛苦,但目前有愛情滋潤的她,甜曝明年戲殺青,才會好好跟交往半年的男友Joe籌備婚禮,考慮台灣和美國各辦一場,「拍戲也會順便勘景,喜歡有感覺的。」

▼張本渝和交往半年男友「明年婚」,拍戲順便幸福勘景。(圖/記者季相儒攝)

榮獲文化部103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旗艦型連續劇類補助的台視《700歲旅程》,是國內罕見以銀髮族為探討議題的八點檔電視劇,劇組也精心挑選台灣在地的特殊景點,遠赴花蓮、拉拉山、台東等地拍攝,期待將台灣的美景行銷出去,已動了結婚念頭的張本渝就樂得表示:「最開心的事就是一邊拍戲還可以順便公費場勘婚禮場地,跟著大家全台跑透透!」製作人陳慧玲嚇得直呼:「拜託!喜宴千萬不要挑在花蓮砂卡噹辦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本渝目前沉浸在幸福中。(圖/翻攝張本渝臉書,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