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輕聲安慰..「2人一起不緊張」後台溫柔牽小女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1歲李李仁和老婆陶晶瑩(陶子)結婚10年,育有1女荳荳、1兒李小龍,甜蜜的夫妻生活,獲得粉絲許多祝福。他8日出席活動,發揮滿滿父愛,在後台還溫柔安慰一起走秀的小女孩不要緊張,貼心到讓所有人心都融化了。

▲李李仁出席活動,在後台溫柔安慰緊張的小女孩。(圖/公關提供)

李李仁才剛從釜山影展宣傳電影回台,8日出席活動,廠商安排他和小女孩一起走秀,他一聽聞小女孩喊講張,溫柔安慰「妳很緊張,我也很緊張,2個人一起就不會緊張。」貼心的一段話,散發濃濃的父愛;拍照時他也蹲下和小女孩同高,一起接受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出席活動,散發濃濃父愛。(圖/公關提供)

李李仁超級愛家,大女兒出生時,曾淡出演藝圈2年,專心在家照顧小孩,讓老婆沒有後顧之憂。他近幾年增加工作量,前陣子拍完2部電影,但都還沒上映,他也計畫年底要出書,還有韓國電影找上門洽談合作,邀約不斷。不過經紀人透露,他還是以家庭為重,工作一結束就急著回家,原因是要等小孩放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