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B婚禮奢華菜色藏甜蜜 黃曉明給Baby「家」的味道!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兩岸三地的演藝圈好友紛紛趕來參加婚宴,齊聚見證小倆口的幸福時刻!現場還設置紅毯讓群星彷彿像在走星光大道,林志玲、舒淇、安以軒等女星都盛裝出席,而最讓大家好奇的是,在世紀婚宴上準備了什麼樣的奢華菜色,能讓明星賓客們大飽口福?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宴,從會場到菜色都用盡心思。(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看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宴,會場以2人英文名字「ah」為主題,實際開席72桌宴請雙方親友,加上媒體、工作人員共2000多人,場內布置成童話古堡,每個場區都用盡巧思。婚宴上菜前的甜點區充滿浪漫氣息,現場推出許多印有「ah」圖案的甜點,包括玫瑰圖案餅乾、桃紅馬卡龍塔,白巧克力馬芬蛋糕等,讓期待的賓客們不至於空肚子。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宴,光是上菜前的甜點就很浪漫,印有「ah」字樣的甜點讓心和胃都好甜。(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婚宴的正式菜色由黃曉明投資的餐廳設計,召集全大陸近120名廚師,料理以中國家常菜為概念,連餐具都是印有「ah」字樣的訂製品。從前菜到主菜,每一道還有她的特殊意義,除了上海特色冷菜,主菜更選用新鮮松茸搭配頂級和牛肉象徵「天作之合」,其他再加上海參、龍蝦等高檔食材。

▲黃曉明為了給愛妻Angelababy「家」的味道,從全大陸召集上百位廚師準備奢華菜色,最後還有巨型婚禮蛋糕。(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除了婚宴菜色、黃曉明為媒體準備的自助餐也媲美飯店等級,最後還有巨型婚禮蛋糕,要用吊鋼絲才能固定,十分壯觀。而他投資餐廳也是因為Angelababy,想給愛吃的嬌妻在婚宴上吃到「家」的味道,對婚宴菜色非常用心。

►►►看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照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黃曉明浪漫誓言

真的會哭慘QAQ(#裴裴)【延伸閱讀】黃曉明掀Baby頭紗、走紅毯!吳宇森當世紀婚禮主婚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576756?from=fb_et_star▼▼▼娛樂星光雲開站啦!快來看完整的娛樂報導http://star.ettoday.net/?from=fb_et_star▼▼▼開站送好禮!按參加活動收通知,拿寶藏更EASY!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3481062959199/?from=fb_et_star#Angelababy #黃曉明 #曉B戀 #曉B迎娶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