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音樂節17日開跑 黃子佼分享黑膠唱片收藏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即將在17、18日下午3點半到晚上10點搖滾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即將在17、18日下午3點30分到晚上10點搖滾登場,總計將有50組原創樂團在3個舞台演出,17日下午還有黃子佼來分享黑膠唱片收藏心得,活動都免費,歡迎自由參加。

鐵玫瑰音樂節即將在桃園藝文廣場開跑,今年表演陣容實力更勝往年,17日有魏如萱、董事長樂團、猛虎巧克力、皇后皮箱、來吧!焙焙!、HUSH!、南瓜妮歌迷俱樂部;18日則有MP魔幻力量、神棍樂團、血肉果汁機、P!SCO、怕胖團、1976、台灣爽樂團、蛋堡等樂團。兩天從下午3點半到晚上10點的長時間接力演出中,分別由音樂頑童「陳昇」、創作女神「陳綺貞」擔任壓軸,為今年活動注入更多的搖滾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玫瑰熱音賞》今年剛獲得樂團大賽冠軍的高中組及社會組隊伍:「Losers」及「台客電力公司」,本周末也將在音樂節中站上大舞台演出,分別擔任兩天的開場樂團。這兩支強勁的隊伍從今年179組參加熱音賞大賽的眾多樂團中,經過初、複、決賽三關硬戰後脫穎而出, 17、18日的演出令人期待。

另外,桃園展演中心10月1日到11月10日也同時舉辦《島嶼初聽-臺灣音樂首部曲》主題展,展覽中帶領大家認識臺灣最早期的流行音樂面貌,包括當時的唱片公司、歌手藝人、錄音作品等,並有大量黑膠唱盤蒐藏可近距離觀賞、播放,及展示各類型留聲機。17日下午2點開始在展覽現場將有黃子佼、王晨碩以黑膠唱片為主題,與大家分享有關台灣流行音樂、唱片收藏、流行音樂發展故事等精彩內容。

除了音樂節演出、音樂主題展覽之外,10/17-18藝文廣場也同時有「手手市集」約70家文創攤位進駐,來聽音樂的民眾可以享受一個兼具音樂和逛街樂趣的熱鬧周末,千萬別錯過這兩天難得的豐富活動。

黃子佼17日還會到現場分享黑膠唱片收藏心得。(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