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推冬專輯⋯青峰光看花絮影片就爆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打綠歷時6年的韋瓦第計畫,將在11月4日以《冬 未了》做完結篇。對於蘇打綠及其音樂推手暨音樂社的靈魂人物―林暐哲而言,11年以來,他們只做音樂,也只會做音樂,誠如他們說的專心做音樂,把音樂這個夢想發了瘋似地做到極大值,蘇打綠表示,「我們的初衷很簡單,但要一直做到初衷不簡單:做出自己真心想做的音樂,唱給任何真心想聽的人聽。」

▲蘇打綠即將推出「韋瓦第計畫」的最終篇《冬 未了》。(圖/環球)

林暐哲表示,在蘇打綠剛起步,《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時期,他們最常被問到、也最難回答的問題就是:「你們蘇打綠的音樂算是什麼風格啊?」有一次終於受不了,我們就提議不如用音樂來回答,於是產生了韋瓦第計劃。數位音樂串流KKBOX,也破天荒要幫蘇打綠賣實體專輯。

活動現場除了播放蘇打綠在柏林的花絮影片外,也首播《痛快的哀艷》MV。青峰表示,「很感動的第10張專輯,這次有很多永生難忘的經驗,很想念德國的大家,剛影片播放時,在黑暗裡的我已嚎淘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