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辭新北市長?梁文傑開賭盤:不會辭因為要留後路

▲朱立倫先前表示,不回答「是否帶職參選」這種假設性問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距離「換柱」越來越近,而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會帶職參選也相當引人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開賭盤並說,朱立倫總要留後路給自己,避免落選,所以肯定不會辭新北市長的職務。

朱立倫先前受訪被問及是否可能帶職參選總統,他迴避地說:「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因此,朱立倫到底會不會辭掉新北市長職務,也引發外界關注。

梁文傑8日則在臉書上開賭盤,認為朱立倫並不回辭掉新北市長的職務,因為朱立倫並沒有真的以為自己能贏,所以總要留條後路,第二,如果朱立倫辭了,新北市民可能也不會再支持國民黨,「這在目前看來是極有可能的事」。

梁文傑說,他賭朱立倫不會辭,如果他賭輸的話,就要送他最近正在翻譯「奧運經濟學」的書,但如果他賭贏的話,「就當是提早殲滅國民黨,大家開心。」

▼(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