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與釣客的默契:陪你釣魚就要打賞呀,不然要幹嘛


▲喵星人:「陪你釣魚看夕陽,就是要你打賞呀~」(圖/翻攝YouTube影片Takashi Furuya/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釣客與港口流浪貓之間,常有一種不可言喻的默契!日本一名住在海島的釣客Takashi Furuya,在YouTube分享許多影片,這些貓咪會陪伴他釣魚、看夕陽,享受鬧中取靜的悠閒,代價當然是要餵飽牠們,甚至帶貓咪去絕育、看醫生。

流浪貓們組成「陪釣軍團」,也成了當地居民的一份子,有時候調皮的牠們會玩弄釣上來的魚,也會現吃釣客打賞的「活魚」。當居民給牠吃罐罐,有些喵星人竟然一臉嫌棄,看了一眼就立刻生氣地喵喵叫,彷彿在抗議說:「我要鮮魚啦!」

頑皮的喵星人,有時候會玩弄小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誰要吃罐罐啊,我要鮮魚啦!」

*註:魚刺對貓有害,不適應的家貓不要輕易嘗試唷!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