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1與24歲老貓被送收容所 棄養人「沒留下原因」


▲24歲與21歲的老貓被棄養,前主人「沒留下任何原因」。(圖/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兩隻貓的年齡加起來,已經將近半個世紀。牠們分別是21歲與24歲,棄養人送牠們到收容所時,只留下一份就醫紀錄,但沒有留下兩貓的名字,也沒留下棄養的原因。

美國德州的沃思堡(Fort Worth)有個動物救援組織,名叫「貓咪救援聯盟(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他們將兩隻上了年紀的貓救出來,安置在組織的動物庇護所。據悉,把兩隻貓送到收容所棄養的是一位年輕人,只留下一份就醫紀錄,因此從上面可看出兩隻貓的性別不同,還有牠們已經年紀很大了。除此之外,沒有留下棄養原因,甚至也沒有兩隻貓的名字。

牠們暫時被稱為「男孩」與「女孩」(Boy and Girl),救援組織也尚未幫牠們正式命名,希望號召網友一起來想名字。關於兩隻貓的過去資訊雖然有限,但很明顯看得出來兩隻都過胖,而且礙於老貓年紀大,施打預防針可能會有風險,因此決定不照規定施打,但會請組織的專屬獸醫協助注意兩貓的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貓的性格都很穩定,24歲的「女孩」喜歡在床上給人抱抱,21歲的「男孩」則喜歡坐在窗台邊,對著外面的小鳥或其他小動物喵喵叫。儘管知道老貓被領養的機率很低,救援組織還是希望姑且一試,如果有個充滿愛的家,能讓牠們安享天年,對牠們是最好不過的事。


▲▼24歲的「女孩」喜歡給人抱抱。


▲▼21歲的「男孩」喜歡待在窗檯,看著窗外的小動物。

*照片取自Facebook: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關鍵字: 老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