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罵完竟夜襲女學生 台南「鐵鎚怪客」抓到了

▲台南上個月發生「鐵鎚怪客」尾隨女學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9月出現一名隨機攻擊人的「鐵鎚怪客」!一名女高中生晚間返家時,被這名男子尾隨,並持鐵鎚突襲她的背、手部,甚至強壓到水溝企圖溺殺。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經過一個月的調查,今(8日)天順利逮捕36歲涉有重嫌的魏姓無業男子,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第三分局表示,由於犯案現場並沒有監視器,只能由土城地區外圍的產業道路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的對象,調出上百隻監視器畫面,追查近一個月後,鎖定鐵鎚怪客魏姓男子,並在他的家中起出犯案時穿著的黑色T恤及鐵鎚等證物,魏嫌也坦承犯行。

魏嫌被逮後供稱,是在工地擔任水泥工,9月10日晚間因為長期失業,藉酒消愁被母親責怪,當時一時氣憤帶著榔頭出門,原本只是要到雜貨店買酒,但看到一名女學生騎腳踏車,一時衝動,才上前拿榔頭搥打女學生。

魏男向警方供稱,看到媒體報導稱他為「斧頭怪客」、「鐵鎚之狼」等,心生畏懼,將平日習慣穿的黑色T恤藏在家中,也不敢出門,事發後相當後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