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享受洗澡「抓抓」的黑貓 網友淚推:我家的像見到鬼

▲舒服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圖/翻攝自จอนนี่แมวศุภลักษณ์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貓咪都不太喜歡洗澡,只要一讓牠們碰到水,馬上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就拼命掙扎。但國外這隻胖胖黑貓卻放鬆地翻著肚子,任由奴才對牠「搓圓搓扁」,怎麼抓肚子都不會生氣,反而很享受。影片才分享不到一天就累積2.5萬讚、1.6萬多則分享,讓許多為家中主子不洗澡所苦的奴才們都好羨慕。

很多貓咪都不喜歡水,有些是因為如果身上被弄濕了,會使身體重量改變或降低狩獵時的靈敏度,而且貓身上沒有汗腺,僅腳底及嘴唇邊緣才有,身體一旦被水弄濕,體溫出現溫差的話會讓牠們感到沒有安全感。而且許多寵物貓的祖先們多為非洲野貓和亞洲沙漠貓,因為接觸不到水,所以對水也會存在一些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影片中這隻貓咪似乎很享受洗澡的樂趣,任由主人的手在他身上「游移」,也不會排斥泡泡佈滿全身的觸感。網友看了都超羨慕,「好乖喔!怎麼我家的像看丟鬼一樣……」、「天阿那個肚子好想搓」、「看起來像是在洗絨毛娃娃!!」、「好乖喔!我也想幫牠洗澡」、「根本就是一種泰國洗的概念」、「我家的都要半脅迫的扛去」。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นวดกระชับไขมันหน้าท้อง...!!!

Posted by จอนนี่แมวศุภลักษณ์ on 2015年10月7日

關鍵字: 黑貓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