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8個月回歸賽場 杜蘭特高效砍15分

▲杜蘭特正式回歸賽場。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右腳動了3次手術,僅出賽27場就提前報銷,睽違8個月後,終於再次回到賽場,他在8日作客灰狼的熱身賽先發上陣,上場22分鐘就砍下15分、4助攻和2籃板,雷霆終場也以122比99大勝,「雷帝」賽後表示他的感覺好極了,「我讓比賽的感覺來找自己,試著打得簡單。」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遭逢生涯最嚴重傷勢的杜蘭特,8日正式宣告復出,這也是自今年2月20日出戰小牛,相隔8個月後,他再次披上雷霆戰袍出賽,他坦言這段時間對他來說很漫長,「這感覺就像是1年前的事了,我又回來了,試著不去想過去的事,我從這個過程學到很多,努力向前邁進,對自己保持信心。」

杜蘭特復出首戰上場22分鐘,8投5中攻下15分、4助攻和2籃板,他賽後表示雖然對比賽的「流程」還有點陌生,但感覺很不錯,「我很久沒有把投籃訓練、小睡一下,接著到場上比賽納入我的行程當中,因此感覺有點不同,不過一旦我踏上球場,我就像在家一樣自在。」

雷霆新任教頭多諾萬(Billy Donovan)對「雷帝」復出首戰的狀況也很滿意,「他的表現非常棒,我覺得他已經找回自己的節奏,也就是他能夠得分,他還有些不可思議的表現。」

杜蘭特的好搭檔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役則繳出14分、13助攻和8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衛少」先前也曾遭膝傷打擊,很能體會因為受傷只能坐在板凳看隊友打球的苦悶,「因此他今晚回到場上,試著找回節奏,熟悉這一切,這是件很棒的事。」

▼杜蘭特復出首戰高效砍下15分。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