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街「小茅屋」大火!炒飯簡單調味、票選全台第3名

▲永康商圈小茅屋蛋炒飯曾獲10大蛋炒飯第3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麗水街知名的小茅屋小吃店,曾被票選為2013年全台10大最好吃炒飯的第3名,僅在民生炒飯與鼎泰豐之後;40多年的老店,藝人張信哲、許效舜、寇世勳都是常客。如今,發生在8日的大火燒掉整間小吃店和隔壁平房及影印店,50萬現金積蓄也化成灰,讓網友也擔心「會不會再也吃不到好吃的蛋炒飯了」。

小茅屋的招牌是「肉絲蛋炒飯」和「火腿蛋炒飯」,店家10年來堅持以簡單的油、鹽、當季青蔥料理,售價70元也沒漲過,米飯粒粒分明,口感乾爽,樸實的口味和平易近人的價格深受老饕喜愛,雖然店面看似老舊不起眼,但慕名而來的食客經常多到得排隊在馬路上。附近鄰居說,有時用餐時間客人多,還得等上2個小時,這下子大火一燒,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再開店做生意。

▼小茅屋8日早晨發生大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2013年「全台美味炒飯大評鑑」的活動,讓11萬網友票選全台10大美味蛋炒飯,由28年歷史的平價小吃店台北民生炒飯專賣店奪冠,第2名是知名的鼎泰豐炒飯,小茅屋拿得第3;小茅屋則被網友大力推薦,炒飯堅持不加調味料,食物美味又平價。只是這一次發生大火,饕客短時間內恐怕吃不到這家店美味的炒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