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秒轉換天使與魔鬼面孔!比熊犬超詭異睡姿讓主人傻眼

▲比熊犬「小富貴」的搞笑睡姿讓主人笑翻。(圖/我是比熊犬,我叫小富貴授權提供。/以下同)

記者何宜真/綜合報導

昨天這則「汪星人自創沙發詭異坐姿 主人崩潰:到底誰教你的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紛紛出賣家中汪星人的搞笑坐姿。ETtoday寵物雲今天也收到網友私訊表示,家中的比熊犬小富貴也有如此特殊的睡姿。

小富貴出生於去年4月27日,目前才一歲半的牠平常最愛吃,坐下、趴下、站立超過十秒等才藝樣樣都行,多才多藝的牠還曾上過寵物小確幸,表演如果主人突然昏倒寵物會有什麼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表示小富貴平常的怪照非常多,除此之外睡姿也有固定的形式,還會有自己的癖好。例如小富貴可以在沙發與牆壁之間睡覺,其中一隻腳還會懸空,這樣奇怪的姿勢也能睡到打呼。

主人解釋小富貴一開始是喜歡趴在那邊監視門口,因為從窗戶的方向看出去就可以看得到有誰進來,但監視久也就睏了,不知不覺就會睡著,也練就一身就算懸空著一隻腳也能睡覺的本領,久而久之那邊就變成牠的專屬位置了。

▲比熊犬「小富貴」的天使與惡魔對比照。(圖/我是比熊犬,我叫小富貴授權提供。)

而平常看似溫馴的小富貴,也會有天使與魔鬼的反差照!有次因為被主人媽媽要求罰站,牠因為向主人求救不成,所以就很生氣的斜眼看,就像是在瞪人一樣,超萌的反差讓主人看了哭笑不得。

▲比熊犬「小富貴」的毛髮超級蓬鬆,拍照時間是去年冬天,堪稱是毛髮的全盛時期。(圖/我是比熊犬,我叫小富貴授權提供。)

關鍵字: 比熊犬小富貴我是比熊犬我叫小富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