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宰客餐廳」擠爆了 大家都想看看「天價蝦」

▲青島這家賣「天價蝦」的餐廳吸引了大批遊客的參觀,儼然已經成為了「旅遊景點」。(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燒烤店也能成為「旅遊景點」?而且還是那家把一隻蝦子賣到38人民幣的「宰客」餐廳!位於山東省青島市的「善得活海鮮燒烤家常菜」餐廳,繼因賣「天價蝦」而「走紅」之後,近日又被曝出成為旅遊景點,吸引了不少的遊客前來參觀。

這家燒烤店位於青島市樂陵路92號,之前,有民眾反映說,自己在這裡吃飯「被宰」,功能表上寫著38元一份(約新台幣190元)的「海捕大蝦」,在結帳時卻變成了38元一隻,一盤蝦子的總價竟然高達1520元((約新台幣7600元)。

據悉,「宰客事件」發生後,青島市的有關部門就進行了相應的處理,責令其停業整頓,並且吊銷了它的營業執照。但是,就在昨天,宰客事件被爆出的第二天,卻有附近的民眾反映說,這裡竟然在一夜之間變成了「旅遊景點」,不少人甚至驅車幾小時專程來到這裡參觀。

來到燒烤店門口,記者看到,這裡擠滿了前來參觀的遊客,不少人甚至還拿著手機在拍照,其中一位遊客表示,「很好奇,想來看看一隻蝦子賣到38元人民幣的店到底長什麼樣子的。」

▲「宰客」餐廳大門上張貼的處罰通知書。(圖/翻攝自騰訊網)

▲遊人正在拍照。(圖/翻攝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