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空理 蔡英文:倒數100天真正的選戰要開始了

記者張語羚/東京報導

國民黨正式啟動「洪下朱上」,預計10月底將召開臨時全代會。而8日剛好是選戰倒數100天的日子,對手忙於「換柱」,幾乎沒有時間顧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她說,進入最後100天,「就是真正的選戰要開始的時候了」。

蔡英文訪日倒數第2天,8日上午親赴民主黨總部拜會,國民黨轉動「洪下朱上」齒輪,似乎無暇顧及對手動向,她認為,「我們大致整個團隊都準備好了,要進入最後100天的階段」,站在讓台灣可以更好的關鍵時刻,誰都不能放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向蔡英文喊話,盼她能向日本提出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她回應,不論到美國還是日本訪問,「每一個場合都有提到我們對加入TPP這件事情的重視,希望能得到我們友邦的協助」,這些是一個很清楚的立場,也在很多的場合都表達過,「可能朱主席近來比較忙,所以不知道。」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