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半裸照?  法國23歲選美冠軍丟后冠

▲法國布列塔尼小姐選美冠軍、23歲的朱荷內在剛贏得比賽後,就被剝奪了冠軍資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法國佳麗朱荷內(Eugénie Journée)3日剛獲得法國「布列塔尼小姐」(Miss Brittany)選美冠軍 後,竟遭主辦單位禠奪后冠,原因是他曾在臉書上放了一張赤裸上身的照片,被認為「違反專業道德規範」,之後由亞軍取代她參選決賽。此舉讓網友紛紛打抱不平,更揚言要抵制法國小姐選美大賽。

朱荷內是一名法律系的學生,她在「布列塔尼小姐」選美比賽中擊敗12名對手,贏得后冠。然而,主辦單位在為朱尼加冕後不久,發現她數個月前曾在個人的臉書上發布過一張半裸照。照片中朱荷內身著牛仔褲盤坐地下,且以大腿和手臂巧妙遮住雙峰,避免露點;不過,主辦單位強調嚴禁選美小姐拍攝裸照,宣布她失去冠軍資格。

▲朱荷內在臉書上發布這張照片,被選美的主辦單位認為「違反專業道德規範」。(圖/翻攝自網路)

消息發布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朱荷內的支持者都替她打抱不平。有網友說:「 因為這張照片而取消她的資格?真的嗎?難道你們不會感到羞恥嗎?」還有人調侃:「甚麼?我在照片中只看到了她光著腳!」

對於網友的批評聲浪,比賽主辦單位發言人表示,問題無關乎這張照片是否低俗,而是拍攝裸照本身就是一種違規的行為,所以朱荷內必須被取消資格。朱荷內得知消息後,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感謝網友對她的支持,並恭喜獲得遞補的亞軍比澤爾(LEA Bizeul )小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