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模「削凱子」沒成功! 偷「哀鳳」當車馬費

▲(圖/翻攝自袁晴晴微博)

▲比基尼自拍。(圖/翻攝自袁晴晴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模袁晴晴之前受到28歲男廚師邀約,第一次約會便要求對方買下總價值港幣20多萬(約台幣85萬元)的首飾給她,但男子以信用卡額度不足拒絕,後來袁女再「借用」他的iPhone6 plus,卻一去不復返,因此吃上竊盜罪的官司,她7日向法院上訴,承認貪圖手機作為「車馬費」,但強調是對方自願贈送的。

據《成報》報導,袁晴晴在去年7月透過經理人介紹而認識男方,當時3人在一間餐廳見面,她便一直以為對方是「餐廳老闆」,在去年12月9日進行首次單獨約會,馬上被問到「開房價錢」,雖然袁晴晴當下拒絕他的要求,但覺得接受禮物並無不妥,便跟對方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精品店挑選首飾、提袋等物品。

據了解,當她知道男方並不是餐廳老闆,也不肯用信用卡簽帳後,生氣的拂袖離去,對方見狀自願送上手機作為補償。袁晴晴承認自己確實有貪念,想將手機當作「車馬費」補償,但不會為此犧牲前途。而提出控告的男方則表示,她聲稱要致電弟弟求救,但拿了手機後卻不見人影,猛打電話和臉書留言也不回應,所以後來就報警

▼陷入竊盜官司。(圖/翻攝自袁晴晴微博)

▼(圖/翻攝自袁晴晴微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