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任公主「摩瓦娜」曝光! 夏威夷少女興奮配音

▲活潑開朗的夏威夷少女阿爾莉伊將成為最新的迪士尼公主「摩瓦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要出新電影啦!動畫片《摩瓦娜》(Moana)預計會在明年的11月23日上映,現階段還在製作過程。不過一直令製作團隊煩惱的是女主角的配音人選,他們篩選了上百名女聲,終於在近日宣布摩瓦娜「找到她的聲音」,一位可愛的夏威夷少女。

在夏威夷土生土長14歲少女阿爾莉伊(Auli'i Cravalho)擊敗了眾多競爭者,將和巨石強森一起配音和配唱。迪士尼特別發布了阿爾莉伊面試過程的影片,活潑的阿爾莉伊又興奮又緊張,聽到自己中選時簡直像要飛起來一般。

▲阿爾莉伊聽到自己正式獲選的興奮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阿爾莉伊說,她小時候就像許多女孩一樣,夢想當迪士尼公主、然後成為歌手或演員;不過當摩瓦娜公開徵選配音員時,她卻猶豫了,「我還在念書,而且Youtube上已經有那麼多優秀的報名者。」不過幸好她的才華沒有被埋沒,她在一個慈善歌唱大賽裡被星探發掘,也加入了徵選的行列。

談到自己成為迪士尼動畫片的配音,她說「摩瓦娜是個超棒的角色,她有勇氣,又很能幹,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並勇於追求。」「我好愛看她在這部電影裡的成長,幫助她的文化。」

《摩瓦娜》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和《公主與青蛙》的導演John Musker和Ron Clement共同執導,是迪士尼動畫片廠的第56部動畫長片,故事主要敘述古老南太平洋小島上、一支熱情民族的故事,主人翁摩瓦娜是酋長的女兒,也是迪士尼首位波里尼西亞公主。

▲動畫角色摩瓦娜和阿爾莉伊長得十分相似。(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