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五周年 「最受歡迎照片」竟由她們包辦!

▲這張在Instagram上發出的照片成為2015最受歡迎照片,也是該平台創辦以來得到最多愛心的一張。(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社群媒體Instagram週二(6日)成立滿5周年,用戶突破4億人次,比推特的8千萬人次還要多;共有超過400億張照片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流傳。其以照片為主體的使用方式深受大家歡迎,也開啟新的拍照時代。

為了慶祝生日,Instagram統計了這五年來最受歡迎的帳號和照片,結果不出所料,都是由名人奪得寶座。排除Instagram自己超過1億300萬追蹤人次的帳號,擁有最多粉絲的名人都是女性,有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美國社交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歌手碧昂絲(Beyonce)、賽琳娜(Selena Gomez )和阿莉亞娜(Ariana Grande)等,每個帳號都有超過4千萬名粉絲,共計有2億3500萬人次在追蹤。

而最受歡迎的貼文前五名當中,分別由泰勒絲和「豐臀金」金·卡達夏家族包辦。以下就是前五名的排行榜!

▲第五名: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畢業照,有230萬個讚。

▲第四名:火紅的金卡達夏和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結婚照,有240萬人讚好;這也是排行榜中唯一不是今年度的照片。

▲第三名:美國歌手泰勒絲PO出她和情人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閃照,得到250萬個讚。

▲第二名:泰勒絲收到來自肯伊的花束,吸引250萬個讚。

▲第一名:金卡達夏的妹妹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把自己頭髮做成愛心形狀,有310萬人次給她愛心。

這些照片不只在Instagram流傳,它們有如病毒一般擴散到Twitter、Facebook等其他社交網站,就算沒有追蹤這些名人也常常都會看到她們的生活近況。

除了2015年,前幾年的冠軍照片又是誰呢?2010的冠軍是這張狗狗與腳的照片是Instagram創辦人兼行政總監賽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所發,也是Instagram成立之後所發的第一張照片,共有將近4萬3000個讚;

▲Insagram的第一張照片!創辦人(的腳)與他的狗兒。

▲2011年是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小孩們的照片,共有25萬個讚;

▲2012年「一世代」(One Direction)崛起,冠軍照由路易·威廉(Louis William Tomlinson)奪得,共收到超過93萬個愛心;

▲2013年再度由小賈勝出,他與威爾史密斯的合照得到100多萬個讚。

接著2014年就是豐臀金的婚照,以及本年度的頭髮愛心照。從每年的冠軍照獲得的關注程度不難看出,Instagram真的是以非常驚人的幅度成長!你平常都關注那些Instagram名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