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突襲董事長 白目囝仔狂噴香檳慶封王

▲陳鴻文正從後面準備突襲董事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7日擊敗Lamigo桃猿,在新竹球場取得下半季冠軍,拋下黃色的勝利彩帶,啤酒、香檳四處噴灑,兄弟董事長謝明鑫也現身球場,共襄盛舉。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董賽後來到球場,接受媒體訪問,不過現場一陣混亂,「白目囝仔」陳鴻文趁勢突襲,香檳一口氣倒在董事長的身上,在旁的球員見狀,也紛紛開始朝他攻擊。

「其實球員有預告我會被噴,這還是我第一次被噴香檳,沒關係!是大家難得享受的時刻。」謝明鑫笑稱。

昨晚順利封王,謝明鑫透露,細部的獎勵辦法,內部正在積極商討,而重點還是放在總冠軍。

結束瘋狂的一夜,兄弟將回到台中洲際,與義大犀牛進行補賽,謝明鑫表示,球隊的慶功宴定在今晚賽後:「打完11點多,會再去慶功宴,已經訂好餐廳了!」

▲謝明鑫現身球場,與球員共襄盛舉,陳鴻文也趁勢朝董事長猛噴香檳。(圖/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謝明鑫陳鴻文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