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天很不一樣 張正偉:大家好勝心特別強

▲張正偉認為大家都是今天的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7日擊敗Lamigo桃猿、下半季順利封王,取得總冠軍戰門票,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單場3安,帶起球隊攻勢,他在賽後表示,今天感覺很不一樣,大家特別團結。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全隊敲出18安,比桃猿多出一倍,其中張正偉、周思齊、彭政閔皆有3安演出,單場MVP由精神領袖彭政閔拿下,張正偉認為,其實大家都是MVP。

「在場的每個人都想贏、大家都想贏,這是團結的結果。」花花指出,今天的感覺不一樣,大家好勝心特別強。

兄弟在5局打完以10比2大幅領先,不過6局上牛棚遭遇亂流,一口氣失掉3分,讓桃猿將比數追至10比5,多虧及時穩住陣腳,未讓傷害擴大。

卯足全力拼了,兄弟就是要封王,這是新竹球場自1993年再度有球隊拋下冠軍彩帶,張正偉笑稱,能在這樣的舊球場拋下彩帶,感覺很特別。

封王的這一天,當然少不了家人的陪伴,張正偉賽後也帶著兩個小孩一同慶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中信兄弟張正偉花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