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loom家居來台 我的超人爸爸也愛用

▲藝人李李仁(左)為韓國iloom家居南港citylink店櫃開幕站台。(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韓國iloom家居進軍台灣,率先引進兒童家具,代理的圓福企業總經理杜靜婷表示,iloom隸於韓國最大家具Fursys集團,標榜全系列商品使用歐盟認證、符合綠色建材最高標準的EO板材,韓國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明星家庭也為家中寶貝選購iloom兒童座椅。歡慶iloom家居海外首店在南港citylink百貨開幕,特邀好爸爸代表李李仁站台分享親身經驗,「挑選家具時我最注重的就是安全及舒適感,尤其小孩子的身形、體格尚在發育,會希望他們使用的家具是符合人體工學的。」

▲iloom兒童座椅強調設計感與舒適度,圓角設計能防止小孩碰撞。(圖/業者提供)

▲韓國親子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書言(右)、書俊使用iloom ACO小家具。(圖/翻攝自YouTube)

iloom明年下半年將在台開設超過200坪店面,屆時將引進全方位家具系列;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至 iloom拍下喜歡的家具並寫下喜愛的理由,上傳至FACEBOOK並依指定規則打卡,認證後即可獲得限量MONBANA可可亞飲品兌換券1張;活動期間打卡成功者還有機會抽中iloom家具組。

▲iloom全系列使用歐盟認證、符合綠色建材的EO板材打造。(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