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氣阿嬤」挺柱抗議一拳打凹後車箱 鄉民嗨翻:超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霸氣!

▲挺柱包圍國民黨,支持者嗆朱立倫小孬孬、下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7日通過召開臨全會「換柱」,挺柱支持者不滿,白狼張安樂發起行動,衝進黨中央嗆聲,有人情緒激動一度趴上車抗議,高喊「朱立倫下台」嗆朱是小孬孬;還有媒體拍到一名阿嬤一見黑頭車,霸氣揮拳怒搥後車廂,當場打出一個凹槽,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被鄉民推爆,讚她根本是地表最強生物,應該出來教拳!

換柱風暴越演越烈,7日下午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張安樂發起挺柱行動,支持者聚集在現場激憤高喊「朱立倫下台」,看到黑頭車從地下室開出來,還有人不顧生命安全肉身擋車,一度趴到車上抗議,一旁更有人潑水、丟水瓶,與警方爆發衝突,無辜經過的車輛擋風玻璃還被砸到破裂

▲挺柱「爆氣阿嬤」一拳打凹後車箱,鄉民嗨翻。(圖/翻攝《民視》)

支持者紛紛到場出示黨證,抗議國民黨換柱!張安樂就痛批,到這個節骨眼讓一個女孩子情何以堪?「真的是碰到民進黨就軟腳,碰到自己人就兇她!」藝人熊海靈也現身,身為女人,表示非常同情洪秀柱現在的處境。整個下午支持者在黨部前面抗議,直到晚間才漸漸離開,預告10日再戰。

其中《民視》拍到的一抗議片段在批踢踢引發熱論!有鄉民發現,現場一名挺柱阿嬤竟然爆氣一拳打凹一台黑頭車的後車廂車蓋,忍不住發問「究竟是車蓋太軟?還是挺住的力量激發阿嬤的神力?」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討論「剛剛有看到,我還以為我眼花」,封阿嬤是「地表最強生物」、「紫杉龍王」,超威的,「應該要出來教拳,造就新一代台灣拳王」,還勸大家不要去惹她。另外也有人推測,主角應該是阿公。

▼挺柱一見黑頭車,肉身阻擋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